江枫

小透明写手,有喜欢的cp不敢写,怕写废。

【周叶/王喻】那个学生会会长到底怎么回事啊!(一)

那个学生会会长到底怎么回事啊!(一)
cp大概周叶王喻
自己挖的坑死也要填完
感觉要从短篇变长篇
今天光顾着玩了,自己这个渣文笔哟。

0L 楼主 被气晕的小透明
如题,本人荣耀大学大一新生,本来以为学生会长都是很高冷或者平易近人的,直到接触了某叶姓会长,尼玛谁来告诉我到底为什么会有这么脸皮厚的人啊!
1L 楼主 被气晕的小透明
对了,顺带说一句,周副会长真帅!
2L 沙发是我的
楼主抢我沙发
3L 楚云秀都没我秀
心疼楼上顺便1L+1
4L 不歪楼我们还能做朋友
喂喂喂,歪楼了啊!
5L 叶会长粉丝后援会
我们叶神哪里厚脸皮了,那是口才好
6L 匿名
呵,到哪都有叶姓人士的脑残粉
7L 匿名
附议楼上。
8L 叶会长的小娇妻
楼上是找喷呐!咱们叶会长学习好,长得好,家室好怎么滴了,就是比你强。
9L 哪有叶神哪就有我
就是就是
10L 楼主 被气晕的小透明
哎哎哎,停,别开战啊!
11L 专业吃瓜一百年
听说这里有戏可看
12L 沐雨橙风
哎?又是一个讨论哥哥的帖子呢!
13L 苏女神看我
woc苏女神!捕捉这只苏女神!
14L 沐雨澄风
天哪真的苏女神!
15L 沐雨橙风
哎?你的ID怎么和我这么像啊?
16L 沐雨澄风
那个苏女神我喜欢你很久了,所以才用这个ID的。
17L 沐雨橙风
谢谢你喜欢我,不过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18L 苏女神最棒
天哪那个人是谁!(我才没有嫉妒他!)
19L 不歪楼我们还能做朋友
真的歪楼了啊!(虽然看见苏女神很开心)
真的没有人讨论注意一下楼主吗?
20L 楼主 被气晕的小透明
谢谢楼上。
我刚刚进荣耀大学的时候认为这是一个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的大学,学生会长也应该像咱们系的喻教授一样温文尔雅或者像中医系的系草王学长一样,结果。。。
21L 不真相我们还能做朋友
心疼楼主,顺便说一下中医系的王杰希学长真的很帅,而且很认真严肃。
22L 我是王学长的左眼
吹爆王学长!
我吹爆他!
23L 我庙压你药
算了吧,就王学长的大小眼
24L 庙药日常互怼
停停停又歪楼了,我来正楼
25L 不歪楼我们还能做朋友
楼上的,你抢了我的工作
26L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吃瓜群众
歪楼兄你自己也歪楼了哟~
27L 楼主 被气晕的小透明
咳咳,那啥我手速比较慢,所以码字会很慢很慢见谅啊。
我第一次遇到叶会长是在大一新生开学的时候,话说咱们学校也是真的奇怪,开学居然不是校长讲话而是学生会长讲话,那天我差点迟到,到了以后突然发现我不认路(不是我的错,是学校太大了),然后走着走着我就遇到了叶会长(当时还以为是一个和我一届的学生,长得真好看),然后叶会长看我像找不到路就好心(可能)上前问了一下(有小哥哥带路)我自然是答应了,到了大厅以后叶会长就被一个瘦瘦高高但染了一头金发的人叫走了,好像还叫了一声老大什么的。然后入学仪式开始的时候我就在下面站着小憩,等到叶会长上去讲话的时候我猛然惊醒,这才知道原来那个刚刚帮助过我找到路的帅气小哥哥是会长,可怕。
这个时候我对叶会长的感觉还保留在帅气小哥哥
想想当初的自己,哎!
28L 是包子不是馒头
放宽心,每个人都有自己年少无知的时候,话说楼主你开学能碰到叶会长真是羡慕。
29L 我愿化成鱼
那个瘦瘦高高的金发男子是包子没错了了吧。
30L 楼主 被气晕的小透明
那个,包子是谁?
31L 他眼中有万千星辰
那个我来解释一下,包子是艺术学理论系的包荣兴,看上去大概要有185+
32L 七月份尾巴
嗯嗯,而且看包子那样的人真的没想到会学艺术系理论,他不应该学星座系吗?
33L 专业吃瓜一百年
楼上星星,咱们学校没有这个系
34L 叶会长的小娇妻
你们没发现苏女神不见了吗?
35L 沐雨澄风
苏女神刚刚跟我私信说她和叶会长要去机场接人
36L 匿名
我靠羡慕楼上啊!
37L 苏女神看我
+1
38L 叫我挑事王
话说叶会长要去接谁啊?
39L 匿名
好像是周副会长从苏黎世回来了。
40L 不歪楼我们还能做朋友
周副会长?他去苏黎世干嘛?
——————TBC——————

突然发现自己没时间写文

十粉点文

emmm,之前有点忙,忘记了十粉点更这件事,这样吧,三篇短文,前三点文,范围tag里有。
没有的cp可能是我不太会写或者是真的不知道。
弱弱的打上了锤基和瑟基的tag,自己这个渣文笔哟~

emmm,自从解锁了抱抱,与师父的日常就是这样的。

明明挺美的画面,我却老是想到霸图夕阳组

【All叶/伞修】夭寿了!我家爱豆直播出柜!(下)


1.阿姨来查房,所以烂尾了,请见谅。
2.伞哥未死成明星。
夭寿了!我家爱豆直播出柜!(下)
前文http://yeqianxun853.lofter.com/post/1f5adf56_ee7028bb
〖那可是,我家叶神人气多高!〗
〖冯主席:这个联盟,吃枣药丸啊!(晕倒)〗
〖话说之前有篇英语作文就是冯主席要在苏黎世的叶修帮他带救心丸的来着〗
〖【冯主席】……〗
〖我靠!冯主席也来看叶神直播?〗
〖看来我家叶神真的是不管男女老少都很受欢迎啊!〗
〖什么你家的,是我家的〗
〖什么你家的,是大家的〗
〖【冯主席】不我只是来看看退役选手的网红生活。〗
〖然后就发现自己的联盟全被叶神带跑了〗
〖就连小周也是〗
叶修看着电脑上划过的一条条弹幕,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在灯光的照耀下,是那样的勾人心弦。弹幕上寂静了几秒,开始了疯狂的土拨鼠尖叫。
正当叶修和粉丝玩得高兴的时候,门外的敲门声突然响起,叶修站起来转身去开门。
正是这个转身,露出来后面的摆饰。这时粉丝们终于发现,叶修这次,并不是在自己家里直播。
弹幕炸了,炸的很彻底。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老叶老叶,你在谁的家里?说好的一起做一只美丽的单身狗呢?你怎么能这样背着我们脱单了呢?卧槽老叶老叶老叶别抛下我们!〗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烦不烦,不过这次我赞同你的意见。说好一起单手狗,你却提前脱了团。〗
〖【王不留行】这个地方为什么有点眼熟……〗
〖【夜雨声烦】我靠王大眼你快点说啊急死我了,话不能一半的你知不知道!是会掉舌头的!王大眼王大眼王大眼!〗
〖这里真的好眼熟啊!〗
〖好像是某个大明星的家。〗
“阿修,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乖,我给你下了面,出来吃一点。”一个温润的男人声音从屏风后响起。
而有些粉丝已经认出了自家爱豆的声音。
〖这是,木苏的声音?〗
〖绝对是啊喂!〗
〖想不到苏沐秋大大竟已经名草有主〗
〖我觉得又要有一群私生饭要暴动了〗
〖不对,重点不该是叶神为什么在苏大明星的家里〗
〖而且语气莫名宠溺〗
〖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等会,马上就来。”叶修想先来电脑前关掉直播,但很不幸,苏沐秋会错了意。
“等什么呀?还想去抢你的野图boss,别忘了,今天是你生日,前天在我床你可是说了要跟我出去玩的。”苏沐秋从后面环住了叶修
“什么叫你床上,是我床上不好!”
〖等等,床上?〗
〖我的爱豆直播出柜怎么办?在线等,急!〗
〖突然有点心疼联盟的汉子们〗
〖最该心疼的应该是冯主席吧〗
〖我猜冯主席现在在吃药〗
“沐秋大大,你想干什么?”叶修转过头盯着苏沐秋的脸,认真道。
苏沐秋以5.3的视力保证,弹幕上闪过一堆一堆的“我想干你呀”,心里起了点坏心思。
“我想和你公开怎么样?”苏沐秋笑得很阳光。
“好啊,来。”本以为叶修会拒绝的苏沐秋愣了一愣,还未反应过来就被拉到了电脑前。
“大家好,这是我男朋友苏沐秋,没错就是那个大明星苏沐秋,我们在一起十年了。”
“大家好,这是我男朋友叶修,那些小女孩就不要再惦记自己了。”
〖祝99〗
〖祝99〗
〖祝99〗
〖祝99〗
〖心疼联盟的汉子〗
〖现在应该在敲叶神QQ〗
〖没想到真的有一天能看到我的爱豆直播出柜〗
〖等等,沐秋大大的手是要关直播!〗
“我靠,苏沐秋你想干……”这是粉丝听到的叶修的最后一句话
“干你呀。”
烂尾求理解。

【All叶】夭寿啦!我家爱豆直播出柜(上)

本人新人
欢迎纠错
先发这些
上晚自习了
【All叶/伞修】夭寿了,我的爱豆直播出柜!(上)
5月29日下午13时,叶修同往常一样,准时打开了直播平台 不过好像比平常要,人少一些?“难道自己已经是过气网红了?”叶修叼着根烟摸了摸下巴。
〖是的你就是〗
〖前面的过分了啊,我家修修怎么可能过气!〗
〖就是就是〗
〖活说今天为什么人这么少啊?〗
〖前面的怕不是假粉〗
〖开除粉籍吧〗
〖毕竟今天是……〗
〖我们最可爱的……〗
〖叶神的……〗
〖破壳日啊!〗
〖而我们叶厨〗
〖正在不停地产量呢!〗
〖励志把叶神刷上lofter个人榜第一!〗
〖怎么可能只有个人榜!全榜第一好不好!把All叶刷上第一!〗
“哎呦,最近太忙都忘了今天是自己生日了,谢谢大家,不过lofter和All叶是什么?”叶修看到两个自己没见过的词汇,轻笑一声,问道。
〖没什么没什么〗
〖今天太阳好好〗
〖叶神你什么都没看见〗
〖哎呀哎呀〗
“难怪今天联盟几个人都问我想要什么,我只想他们送我几只野图boss就行了,还有下个赛季的冠军奖杯送给兴欣最好了。”叶修看着屏幕认真的说。
〖哈哈哈哈心疼联盟的汉子〗
〖【大漠孤烟】送出野图boss×1〗
〖【百花缭乱】送出野图boss×1〗
〖【夜雨声烦】送出野图boss×1〗
〖【王不留行】送出野图boss×1〗
〖【一枪穿云】送出野图boss×1〗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风城烟云】小戴小戴!〗
〖【生灵灭】楚队别找了,小戴手机被我没收了,还有她在加训。〗
〖话说心疼乐乐,万年老二〗
〖乐粉表示不服〗
〖【索克萨尔】送出野图boss×1〗
〖……〗
〖……〗
〖……〗
〖心疼喻队手速〗
“哟~一个个都在窥屏啊,怎么,哥一说全出来了?”